Saturday, March 17, 2012

~噩梦~

从坐月子到现在。。。
每天几乎都在发恶梦。。。
不懂是不是睡觉的次数太多。。。哈哈哈。。。

今天的恶梦好恐怖。。。
我既然梦见我的宝宝不见了。。。
当时。。。我带着宝宝和婆婆一起在shopping mall里面。。。
我记得。。。遇到了我以前的老板。。。
聊天聊了一会儿。。。
我就上厕所。。。
可是。。。不懂什么时候。。。我的老板也在厕所里。。。
我看她有在。。。我就把琪琪交给她。。。我上一上厕所。。。
怎么知道。。。我一上完厕所去meet我婆婆时。。。
婆婆问我。。。琪琪呢。。。?
我说没关系。。。老板顾着。。。
又不懂为什么。。。婆婆说老板跟她在一起。。。
可是。。。 没看到琪琪。。。我怎么可能叫她顾呢。。。?
我听到。。。我快疯掉了。。。怎么会这样。。。??
我好害怕。。。害怕失去了我的小宝贝。。。
我好担心。。。担心我的小宝贝会不会出了什么事。。。
我找遍了整个shopping mall。。。
终于让我找到了。。。
她竟然给印度人带去。。。
但是。。。他们在一间店做不懂什么。。。像法式这样的东西。。。
我跑了过去。。。抱回我宝宝。。。
其他人看到·都跑了。。。
可是一个印度婆就是要跟我抢我的宝宝。。。
不可以!
我的小宝贝。。。我不能失去你。。。
最后。。。我抢赢了。。。
吓死我妈咪的孩子的梦。。。
吓到我快不能呼吸。。。
真的。。。吓死我了。。。

三天了。。。在白色情人节吵架了。。。
他。。。明明自己做错了。。。还说伤人的话。。。
我真的。。。有时候。。。会忍不住原谅他。。。
可是。。。一想起。。。就。。。。。。。。。。。。。。
心里的伤。。。就是复原了。。。还是会有疤痕。。。
心里的伤。。。就算不提起。。。还是会永远记住。。。

我会活得更好。。。
这是我现在最想要的。。。
以前我让自己没有了自由。。。
现在。。。我要回我的自由。。。
你竟然这么做了。。。
我以后做什么也不需要多想了。。。。。

跟过去那么爱你的我说~再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