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8, 2012

0220后の生活

0220这天。。。我宝宝诞生啦。。。
林愉琪Grace lim yu qi出生啦。。。
我的宝宝生日快乐。。。
那天。。。就好像发了一场梦。。。
怀了快10个月的她。。。就这样出现在我面前。。。
好不可思议的心情。。。呵呵。。。
那天原本还以为是自然生产的我。。。
最后还是开刀了。。。
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开刀。。。
而且。。。还那么大一条。。。
过后的我。。。还觉得自己好勇敢。。。哈哈哈~


就这样。。。在医院过了4天3夜。。。
谢谢我的傻妹。。。她就这样陪了我3夜。。。
无微不至的照顾了我4天。。。
她好伟大。。。谢谢你。。。有你这个妹妹真好。。。

很快的。。。我抱着我的小宝贝出院啦。。。
就这样。。。要在北海坐月子了。。。
第一天。。。好想我家人。。。
我哭了。。。好想我婆婆。。。我妈咪。。。我宝贝姐姐妹妹。。。还有。。。我的傻妹。。。
怎么说。。。她也陪了我3夜。。。突然还想她。。。唉。。。

坐月子的日子好难过。。。
每天都要对着“肉”。。。我的天呀。。。
我真的快疯掉了。。。
平时的我。。。就好少吃“肉”。。。
现在的我。。。要每天对着“肉”。。。要命丫。。。
我也好想念‘白开水’。。。
它好有味道。。。真想念。。。唉~

现在的我。。。在倒数。。。宝宝满月的到来。。。
好想赶快到那天。。。
我快不能顶了。。。我会疯掉。。。
我想冲凉。。。我想喝白开水。。。我想吃冰。。。我想出门。。。
我想要大吃一场。。。但是。。。是没“肉”的一餐。。。
哇~那天什么时候会到。。。
我等的好辛苦。。。
我也好想念我家人。。。一星期才见一次面。。。
唉~

加油。。。陈紫湘。。。
好快就过了。。。
忍着点。。。你是可以的。。。
当宝宝在肚子时。。。都渡过了那些日子。。。
这一点。。。不算什么。。。

其实。。。坐月子没什么。。。
我只是好怕了一个人的房间。。。
我输给了寂寞。。。孤单来陪我了。。。
我只想有‘人’陪。。。
因为。。。一路来。。。我最怕就是。。。一个人。。。。。。。

宝宝是我的支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