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12

心情~差!!!

一个人在家。。。看电视。。。
好无聊。。。
老公和妹妹出去吃东炎。。。
我也好想去。。。
可是。。。谁叫我要坐月子窝。。。

心情差呀!!!
我生了孩子。。。不会做人家的妈呀。。。
我连喂宝宝牛奶都不会。。。
啊~~~~真失败。。。!!!
我只会为她喝人奶。。。
原本以为。。。奶粉比较容易喂过人奶。。。
可是。。。我就是不会!!!
怎么会这样。。。。。???!!!
为什么我的宝宝会喝奶粉喝到一直漏出来。。。
而且。。。我明明把牛奶放到她嘴巴了。。。
她还一直哭。。。一直哭。。。
她明明就很饿。。。
我看到她这样。。。我很心疼。。。
可是。。。我喂她。。。她又不喝。。。
为什么。。。?为什么。。。?
啊~~!!!!!
我很失败!!!失败!!!失败!!!
心情很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