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12

~好热の星期天~

今天睡得好迟。。。
不懂做么。。。好好睡。。。
可能。。。昨晚睡不好吧。。。
一直在想不应该想的东西。。。(老公知道。。。一定又在被骂了)

起床后。。。收拾了一些书。。。
想要带去北海坐月时看的。。。
突然。。。好想读书。。。好想回到学校读书。。。
可是。。。我知道不可能了。。。
就算宝宝出生后。。。再回去读。。。也不可能了。。。
因为丫。。。养宝宝还需要好多钱。。。
如果让老公一个人出来工作。。。我继续读书。。。
他一定会很累。。。很压力。。。
所以丫。。。结婚过后这么久以来。。。都没开口跟老公说过。。。
~我好想读书~
我知道我做了这样的选择。。。就必须不要再想读书。。。
只是。。。有时候看到他们穿着校服。。。去上课。。。
心里也好想去哦。。。好开心。。。不懂为什么妹妹就是不喜欢去学校。。。
赫赫。。。我帮她去多好。。。哈哈~
别想了。。。回到现实生活吧。。。笨蛋。。。呵呵

宝宝每天晚上都在动。。。而且。。。一整天爽爽就会痛。。。
不过。。。妈咪还可以忍哦。。。
只要宝宝没事。。。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顺顺利利出生。。。
这样就好了。。。
最近一直去拜拜。。。希望宝宝会没事。。。
不管妈咪怎样。。。妈咪只要宝宝没事就好了。。。
你可是妈咪的最爱丫。。。妈咪的宝贝哦。。。
妈咪和宝宝一起努力。。。
宝宝要加油哦。。。

为什么最近的天气这么热丫。。。
热得我好想一整天躲在冲凉房。。。不想出来。。。
不要一直开冷气嘛。。。电费有好贵。。。
而且。。。房间的冷气又好像要坏了。。。
开了想没开一样。。。好热。。。晚上也是。。。唉~!
等下要和宝贝出去啦。。。
今天婆婆没工作。。。我又还没买礼物。。。
情人节要到了嘛。。。不过。。。
老公应该不能陪我过吧。。。
因为他去sp工作。。。应该赶不及回来。。。
唉。。。不管怎样。。。还是去看看有什么礼物可以送老公。。。
先这样。。。有空再上来更新。。。要出门去咯。。。
拜拜~

对了。。。忘了说。。。妈咪的新家还不错。。。
刚刚和妈咪婆婆去拜拜。。。然后去看看新家。。。在去吃东西。。。
那里还蛮爽的。。。看起来不会像是政府便宜家的感觉。。。
而且。。。还蛮舒服的。。。
下面的空间也很大。。。电梯也不错。。。哈哈哈~
就这样。。。不错的一间家。。。
还要多久。。。我才有自己的家。。。
不用多久。。。今晚发梦就有了。。。
哈哈哈~!

还有。。。我的iphone坏掉了。。。
好无聊。。。没电话玩。。。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