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0, 2011

~谈心事的夜晚~

28/12/2011--
昨天。。。和老公说心事。。。
才知道原来他的改变都是因为我。。。

以前的他。。。
能和大姐聊心事。。。谈得来。。。
能帮忙妈咪卖饭。。。做家务。。。
就连家的厕所都是他来洗。。。
能和妹妹他们开玩笑。。。
我家人都好喜欢的他。。。

现在的他。。。
在家不常和我家人说话。。。
常常一点点和我家人闹得不愉快。。。
我的姐妹会觉得他很计较。。。
常常我就会为了他们。。。很辛苦。。。
我应该帮哪边。。。?
常常我会为了老公。。。和家人吵架。。。
常常我会为了家人。。。和老公吵架。。。
有时候。。。我家人会认为我为了老公。。。改变了。。。
有时候。。。我老公会认为我太为我家人了。。。
到底你们是怎么了。。。?

昨天。。。我才知道。。。
老公为什么会改变这么大。。。
他都是为了我。。。因为我。。。
也因为那张纸。。。

如果不是我太在乎我的家人。。。
你们也不会搞到酱。。。
你们晚上太吵。。。搞到我不能睡。。。说了你们。。。又会给你们说不好听的话。。。你们有想到我吗?
你们生病。。。半夜可以载你们去看医生。。。我有事时你们有想过载我吗?可能你们已经有没载我的习惯。。。
从小叫大姐载我去哪里都不能。。。
所以我都是自己塔巴士。。。走路。。
不象阿微这样。。。有你们载。。。

我太在乎我的家人。。。
出去哪里都会先想到我的家人。。。
可是你们去哪里会不会想到我?
我最记得买了东西会来给你们吃。。
结果你们一家人已经出去吃了。。。

我太在乎我的家人。。。
你们需要帮忙时。。。需要买东西时。。。
就算在麻烦。。。都会尽量去做给你们。。。
但是。。。当我需要帮忙。。。要你们帮忙买东西时。。。
你们又怎么对我呢。。。?
有时候为了你们。。。特地尽量做到给你们。。。
结果得到的是什么。。。?
我是笨蛋吗?

如果不是那张家务纸。。。
原本的他会自动做家务。。。
就因为那张纸的不公平。。。
当时他放工后。。。就会去帮忙妈咪。。。和大姐一样。。。
可是。。。大姐不需要再做家务。。。可是。。。他却要做里面最难的家务。。。

我的家人。。。当他对你们比他家人还好时。。。你们把他当外人了吗?
我为了我的家人。。。要老公原谅。。
因为。。。我从小就是这样被欺负大的。。。赫赫。。。
我没有生气我的家人。。。
没有怪我的家人。。。
因为你们永远都是我最爱的家人。。。
可是我的老公。。。我也爱你。。。
所以你们之间真的好难做选择。。。
你们可以为了我。。。好好的相处吗?
我真的好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